close

不容易啊

尤其遇到像我這種人

是所謂想太多又認真嚴肅的人

或可說是身心靈敏感的神經病

另也有人稱之被害妄想症

但其實若我覺得不對勁

我也不會表露出來(除非要好的朋友)

我就只是會心裡默默猜想 回家偷哭的那種人

但若是對我所愛之人(我發現我網誌滿濫用愛這個字,但我真的是認真的!)

有損於他們的話語

一絲一毫我都無法忍受

拜託 不要再猜測 是通靈王嗎?

拜託 不要再腦補幻想自以為是 沒有驗證過的都叫假說

拜託 為什麼要這樣說你愛的人愛的人?

 

對了 我最近發現撒嬌很好玩

跟朋友在一起很快樂

我要多多跟朋友說我愛你~謝謝你~親親抱抱~~

目前我都只能用貼圖表示 本人ㄍㄧㄥ到不行

快來給我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