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不好
不是因為努力卻沒提升業績
而是赫然發現9/11那天要開會

心情整個盪下來
幻想的:一大早素顏戴口罩出門開開心心買周邊
再回家換衣服來看控的行程
瞬間破滅

開會這件事居然是兩個月前訂的(我記得我有不時看公司行事曆怎會眼殘沒看見)
怎麼辦 謊報生病嗎?
而且下午開完會即使馬上走 也早就買不到周邊了
然後可以認親的人也會銳減的

回家自暴自棄吃了消夜 減肥?那是什麼?

 

最近也看了很多 覺得感人的人事物滿多的
之前其實從沒做過支援募款這種事
這次還想說短期內這是唯一一次了
可以參與看看
沒想到今天赫見居然目標金額已達標
真是太強大了

jj1244  

單純想看這張照片

之前也曾出現過帶著朋友去看的念頭
但總想著朋友會不會喜歡 或看不懂 還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問題
但看了PTT一篇文章 關於朋友贈了古典樂的票 現場看了後就愛上古典樂的故事
不僅是音樂自己感動人心 朋友的心意他後來想來也難以忘懷
我覺得我可以試試看
但還是不忍放棄我已買到的位置
只好下降預算 買了一張給二姊一張給朋友
他們不熟XD 但我在遠方 他們還可以彼此照應
二姊還說:可以看到朴有天嗎? 好可愛的問題
(她看過屋塔房王世子)
朋友說:我怕我不HIGH會尷尬,會對不起旁邊的人
我說要給他兩三首聽聽
她還說要把全部歌單都聽完(有20首吧@@)

也不是希望他們第一次看控就入坑
何況入坑後得知他們將要入伍兩年的話 應該會恨我吧XD
只希望他們看看我在瘋狂什麼
還有演唱會這東西 很推薦每個人一生都要體驗看看現場的氣氛

要來整理歌單和挖以前視頻給他們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