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開部落格一年後,就可以親眼看三人了!!

此次命運多舛,
起初歡天喜地以為可以休整天假,
變成因某個會議還必須先去公司,不知道幾點才會放人;
還有兩點開賣周邊,兩點我才剛到公司啊囧,
此次需要三支手燈該怎辦T.T
還好有好心人幫買Q_Q這世間真溫暖~
結果念桑可愛周邊三點發放,
我好想要啊!!
他說據經驗一小時內會發完,
一小時後我還沒搭上車啊!

親愛的上帝啊~
求祢讓明天會議三點半就結束,且老闆爽快放我走吧~
也求上帝演唱會當天再賣出50張票吧~
求神讓生病的受傷的人們突然白天就好了大半,晚上衝控吧!
感謝神!阿們

根本求神蹟了我XD

今天姊姊看了應援影片說:好難
XDD我沒叫他做啊!
只是怕他被驚嚇到,告知而已,
連我都覺得應援超忙的~~
安可太難~希望能成功!

不知道明天會看到什麼後宮佳麗生死鬥~精采精采~~

是說明明在台灣,大小金發那什麼推特啦,
一個推郵冊一個推飯店(翻桌
要是能訂得起我也會訂啊!!
朴有天最近真的超帥
看在中抱有天 心情超爽
期待明天看俊秀跳舞
有天本人
在在發光

台灣!胎萬!貼曼!歹完!福爾摩沙!東寧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