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記憶力某部分很好
誰有恩於我 誰對我好 基本上我都很認真去記得
誰有仇於我 誰對我惡劣 基本上我想忘都忘不掉

不過有些人 似乎他再怎麼對我差 他始終仍有他的地位在
而且只要他一改過向善 一定會原諒他 雖不會馬上 但會慢慢從心裡釋懷
家人就是如此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情人也會這樣

但也不表示可以恣意對待親人朋友
人類很難靠著自己的力量 就忘卻所有痛苦的記憶
不愉快的經驗 不小心還會突然從腦海掠過
雖然知道對方愛我 或者當時他的狀況不好
但總覺得如果沒有這些事情、這段記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