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有歡笑有淚水
但我很忙很累沒空哭
因為我老闆是覺得別人家的囝仔都死不完又外表裝很有愛心講話很嗲的討厭鬼

所以我討厭別人把我當別人家的囝仔死不完
也討厭別人把我喜歡的人當成別人家的囝仔
這樣一來
我也會盡量不要把別人當成別人家的囝仔死不完
不說風涼話
就算心裡覺得快活也要打自己一巴掌說:不能這樣想

尤其JYJ三人是我心中的寶貝囝仔
但飯們就不一定了(攤手)
誰叫世界這麼大
一樣米養百樣人
還有人吃麥不吃米

有一句話說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
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當我覺得很難做不到的時候
就會在心裡這樣想
面對工作上的客戶也是一樣
日子只能暫且這樣過
還好有小寶貝們陪我
相片 2015-7-24 00 41 54T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