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我猜不少人寫網誌,
都希望有人看有回應吧?
至少我是啦XD
可能一開始就只是希望有個可以講話的地方,
但發現有人會看之後,心裡很開心啊!
如果有回應,就更加開心啦。
其實我每天都會看曲線圖呢~哈哈哈

不過另一點我也明瞭,
跟不認識的人說話,需要勇氣。
即使是在網誌留個言而已,
對我來說也是件很大的事,
他會怎麼想?會不會覺得我很討厭?會不會被嚇到?
我這樣寫可以嗎?會不會很失禮?會不會看不懂?
會不會傷到人?會不會他不知道怎麼回?
所以有時候想說什麼,但考慮許久之後還是作罷,
但如果有跟我一樣想法的人,
我會努力關注並回應的~

另一件事就是文字的侷限,
文字很難表達語氣及態度,
我喜歡他!那個驚嘆號可以是熱情也可以是憤怒,
我喜歡他(*≧∇≦*)!不過誰知道內心真正怎麼想呢?
哈哈哈我真難搞。
其實我也不願意,講話這麼小心翼翼,
我有時也覺得很辛苦很累,
可能是曾經因為表達不佳,而造成他人誤解過吧,
被喜歡的朋友誤解的感覺很不好,
而對不熟的人又不能不禮貌,
因此還是一開始多花些心力,
比之後還要排解情緒跟修補問題付的代價少些。

想說這些是因為陸續看了不少奇異過客在別人家發生的事,
對於那些格主的EQ,還有巧妙聰明的回答,非常欽佩,
但,我不是這種人XD
我是易怒暴怒的人,
然後憤怒過後有時會忘記的人XDD
因此可能傷了誰也會忘記

在此宣布一下,
只要我們是互相訂閱的關係,
你就可以在我家放肆(只能對我),
不能對其他人沒禮貌(如果你們之間更熟就不在此限)。
如果我們沒有互相訂閱,
而有人對他人說出不禮貌之言語,
其實我在憤怒當頭也不知會怎麼做,
可能記下IP加入黑名單吧?
搞不好會做出什麼變態行為也不一定喔(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