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看奇皇后,
聽說會有51集,一開始有點卻步,
但還滿引人入勝的,目前已看到14集。

好多熟悉的面孔,
然後也好多長得不錯的人,哈哈哈。

女主角:河智苑

hjw1

個人覺得她有瀏海比較好看。

第一集我噴笑了,
因為兵判:

bp

兵判在三天裡好奇怪。

 kms   

↑他應該有演別的戲,但我只記得守護BOSS裡池城的金祕書。

↓她應該也演很多,但我只看過雪之女王和來自星星的你。

v

勝利啊,長得很漂亮。

「本劇是高麗末期,
被拖去當貢女,
卻成為元國奇皇后的故事為主題,
講述著部分假象人物和虛構的事件,
註明與實際歷史有所不同。」

每集最前面都有這段。

接下來我覺得長得不錯的

06f4ce90aad411e38e671220bc4e24d2_8

元國皇帝和脫脫,名字超奇特,탈탈,
上網搜尋後發現這是真實人物。脫脫維基

會注意脫脫一開始當然是因為在中,
不過此角色是聰明人物,
長得也不差,自然吸睛了。

元國皇帝之前就在IG亂逛時有看到,
心想:這人長得真不錯,
雖然角色是懦弱了點。

其實這齣戲有很多命運無奈的角色,
多半是因為處境,不是他們本身的問題。

jcw1

被高麗王抓領子的元國皇太子,
看這段真的覺得他哭得好可憐(˙A˙)

jcw2

↑一個人在異鄉,親信都被隔離,
連高麗王的下人都敢對他大小聲
(下人也是熟面孔,還滿喜歡看他演戲XD)
不要欺負弟弟嘛

↓高麗王:朱鎮模
一直覺得他很眼熟,是長得像別國人嗎?
我只知道他的屬下有一個長得像西恩潘XDD

 jjm 

他比元國皇帝大13歲耶,保養得真好。   

看了很久突然想起:
阿你們大伯勒?

juno1

大伯鏡頭不少,
但目前我還沒聽到一句台詞…

秀秀真是幫大伯做了大面子,
不過相信大伯應該本來人緣就不差,
其實我對大伯一點都不了解XD對不起!

啊還有秀秀的ost,也滿晚才聽到@@

P.S.饑荒後是從小j胎胎聽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