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有閒,來補一下追歪追進度。
目前才補到這個ㄎㄎㄎ 。

雖然之前我說沒有很愛配對,
但我只是不愛真實的配對,(真實的不管男女我都會哭吧)
開玩笑的我也覺得很好笑。
曖昧曖昧的氣氛我也覺得很好玩。
(這方面我真的只是個看戲的新手)

在秀
他說他們的感情充滿了音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
明明就很有深度但我還是笑了

jaesu1.jpg

在中超萌的對吧^.<
韓國有在秀咖啡廳?!還有各種couple咖啡廳?
真的還假的呀?重點是還開著嗎XD


jaesu2.jpg

對視而大笑。最喜歡看他們對視了。
不知為啥,我覺得秀秀看人都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jaesu3.jpg

在中說俊秀很會撒嬌,俊秀說在中根本是撒嬌的原創。(我兩個都想看)

在中哥每次聽到人家說英文就會笑(還是只對俊秀?),奇怪餒,我每天到你家說給你聽逗你笑如何?

jaesu4  

俊秀不能同時做兩件事,其實我也有點困難。
叫他他不聽就直接肢體接觸啊!

是在天(什麼東西啊)還是天在(什麼啊)?
你們覺得順序是?
明明就是roommate還硬說成soulmate
現在或許真的變成soulmate啦
不過那詞總是讓我想到徐志摩說的靈魂伴侶XD可不是純友誼了

jc1.jpg

↑原來有天知道自己會這樣。
但我還滿不喜歡講電話的(情人除外),
建議有天如果懶得說話打字,
簡訊不是可以儲存範本嗎?設定好後每次就選來用即可啦。
不過現在有通訊軟體要另想對策就是。

別的配對有說到在中哥是狂發簡訊的人,
我有自信是收到10封可以回9封的人,(但目前只有中文可以)
不然乾脆直接回電囉~

不知為何突然開始模仿前同事吃麵

 jyj3.jpg

然後模仿俊秀吃麵XD

jc2.jpg

據說米花兩人很會搶東西,包括座位、衣服和食物等等

jyj1.jpg jyj2.jpg

咦?所以Ayyy Girl的衣服真的是經過搶奪之後的結果嗎?
那個肚兜真的是…其實在中的也沒好看多少(個人喜好)最正常就是有天。
突然好想看在中穿肚兜。 

 

有秀還是秀有?
這個順序我覺得怎麼樣都有點怪,
但稍微偏後者一點ㄎㄎ。

ys1.jpg

這兩人以前是多不熟?

ys2.jpg

現在有好很多吧?

ys3.jpg

太好笑的外號XDD

ys4.jpg ys5.jpg ys6.jpg

第一次看人被說醜還笑得東倒西歪。

ys7.jpg

所以是什麼XD真的會被俊秀笑死XDD

ys8.jpg ys9.jpg

哦!原來部分秀飯是因此愛虐有天?XDDD

ys10.jpg 

看得出來,俊秀發推特或演唱會也感覺沒說什麼很深層的心裡話(不然就是我沒看到),
像這樣說話少的人,一直都很懷疑他們怎麼排解?
玩線上遊戲?

jc3  

上一對,有天也說在中哥是很能傾聽人說話的人,
如果秀秀說給有天聽,有天說給在中聽,
那在中是說給誰聽?在中一看就是比普通人多話的人,
不說出來絕對心裡癢啊!
記得之前WWW有篇專訪說到,
他在意、會生氣的點別人都覺得很奇怪,
生氣的話人家還會覺得莫名其妙,
於是後來都不說了,有點可憐。
在中哥,對我說吧!我盡量體會!其實我也很重視團體與朋友!
但身邊的朋友卻不在乎我在乎的小細節呢(角落畫圈)。

當然,秀秀要跟我傾訴也可以啦,我只是擔心會有生命危險。
不如我們線上遊戲聊吧,我也喜歡玩喔~~記得帶我升等啊!!

ys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