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確定何時才不算是新手?

新手在很多地方都很惹人厭,
線上遊戲裡的,
就是一天到晚跟路人要裝備要錢(是不會自己賺喔?),
不然就是要人白白帶他解任務和練功(沒有這義務)。

工作上的新人,
常常出包或衝康前輩,
有的不會也不問,
有的就是想打關係再暢行。

學校的新人,
懵懵懂懂,
一臉傻樣,
容易興奮。

以上是我亂說的啦哈哈哈哈。
都是一些個案啦~
不知道會不會得罪人XD

當新飯不容易,
知道的不多,
憑著滿腦愛心就踏入了,
跟人也攀不上話,
他們說什麼我們都聽不懂,
怕亂插話會被笑、被罵。
因為覺得前三種新手並不討喜,
因此一開始我就是抱著畏縮的心態來處世,
雖然目前為止不是做得盡善盡美,
學習速度也不夠快,
卻還過得開心,蒙前輩照顧。

在此謝謝各位了!

比我新的人…不多,
但若遇到我,
只要不是那種在路上隨便說:給我錢、補血(又不說謝謝)的人,
我會客氣以待儘管放心。

若說JYJ有所小學校,
我只蓋了三棟教學大樓,
左棟1-3年級,
右棟4-6年級,
中棟7-10年級。
.jyjhk1jyjhk2  

如果有掃描機就好了~

學校還望大家多多繳學費跟捐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