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一部電影叫做白日夢冒險王
個人覺得滿好看的
但我沒有要發表什麼有內容的言論

可能因為我很愛做白日夢吧
(雖然我的白日夢99.9%都是跟金在中在一起的兩三事XD)
所以對做夢這件事滿有共鳴
很多人會有許多正經或有深度感想
什麼小人物的重要性啊
攝影雜誌的貢獻啊
我只淺淺的說
即使一切都是機緣 不是真的充滿冒險性格而去冒險
但生活有這樣的改變 很令人開心
而且最後衝去喜馬拉雅 也是真的自己做出的決定 跨出那一步

(還有我很喜歡無厘頭的笑點XD)

其實我感觸最深應該是 發現女主角沒跟前夫復合這件事
因為我也是超容易胡亂推測的人
而且照電影演的那樣去想 都馬會以為菲爾就是前夫
然後我也是跟男主角一樣會逃跑的那種人
所以啊 還是鼓起勇氣去證實嘛!
不然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表達自己心意嘛
做了不會後悔 沒做才會後悔不是嗎

有許多人會寫很完整的影評 有很多專業的眼光與角度
什麼只是放很多風景 音樂好聽 腳色刻畫很淺等等
個人覺得看電影開心就好 它又沒說要拿最佳影片獎
作品就是要表達一些意義 一些理念 不是光拿尺來打分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