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開始應該會多了一點時間
正好我喜歡一種動物很久了
我也長大了應該可以好好對一個生命負責
明年春天想來養隻寵物~

不是狗狗貓貓
雖然我很喜歡
但我很忙 無法好好陪牠們
而且牠們極可能會不認識我是牠的主人
可能以為我媽才是吧

說到貓
真好奇JIJI到底是什麼個性
似乎沒有特愛給人抱?因為抱抱的照片比較少
只有看過在腿上睡覺
還有被拿來舉重
主人離開太久會不會生氣?
在中把牠請姊姊養
分開這麼久 偶爾看牠一次
不會生氣嗎?
聽說別人家的貓都會生氣不理主人的
要百般勸說道歉才會消氣XD

重點是我的寵物該取什麼名字
在中不管中文韓文 個人覺得都不好唸也不好聽(抱歉啊哥XD)
小在 小中 在在 中中 不考慮
지지 中文不雅 HIRO 不適合
菌素好像滿好聽 菌素啊~聽起來多可愛
但一個在飯養寵物叫菌素有點怪XDD
有圈也沒啥適合的

BOBO 很多人狗取這名
嘣素 好像不錯
到底該取什麼名字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