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脫離熱戀期了,
但的確有比較不那麼熱切追影片圖片消息,
因為之前工作大忙季、休息時間太少了,
新資訊斷層之後,已無力追上…
眼看小忙季又要來了

但還是每天都有聽JYJ、想金在中的唷♡
症狀嚴重到什麼都可以聯想 吃喝穿看
每三秒鐘就會想到在中哥(◕‿‿◕。)
jyj115  

所以其實我工作的地方完全不能有JYJ的東西
音樂不能放、照片不能擺、貼紙不能貼
任何形式有關JYJ,例如俊雞寶寶  都不能出現!!
因為我會分心ˊ_ˋ
吃飯的時候勉強可以看一下手機
然後又要趕快收心上戰場
快下班的前半小時會突然想念起在中哥和JYJ
回家的路上則要惡補JYJ今日的消息圖片
以填補空虛心靈、趕走工作陰霾
(但其實也是刷手機,沒法收存東西)

近來腦子裡都是花癡又一天到晚做夢和想告白的內容
沒什麼好寫網誌的吧?
其實沒充實圖片庫和沒時間構思也是個原因啦
js68  
也沒誇張到還停留在5月的照片啦XD(差不多只收到7月吧…)
就只是覺得好看 像漫畫人物(?)
(還有我缺美麗兔接照片,誰有能推薦給我嗎)


啊~好想在中哥
聲音好好聽
jj1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